close

二手車一向是大家都很感興趣的話題,有人買好了而有人卻買虧啦。而我卻是那個不幸運的人,在買二手車上確實兜了不少圈子。那時候剛大學畢業急需一輛車來做生意拉貨,便決定買一輛二手車,剛出社會的毛頭小子什麼都不懂,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一家二手市場,聽那裡的人一頓吹噓介紹後,我腦袋一熱便買下了一輛一萬塊錢的二手車,剛買上開回去的時候心裡那叫個爽呀,想著從明天開始就要拉貨做生意賺錢啦,心裡別提有多開心啦。可第二天就出事了啦,車子怎麼也發動不了,氣的我找到那家二手車市場去理論,可人家死活不承認是車有問題,非說是我給弄壞的,誒,我心裡暗自叫苦,也只能認賠啦。把這二手車拉到修車的地方一看真是嚇了我跳這車竟然有好多地方都是壞的,而且還從車底下面拿出好多磁鐵來,如果要修的話怎麼也得花個幾千塊錢,這時我的心就像是被針紮一樣痛的不能自已啊。正在我為這事著急上火的時候,我爸便跟我說:“別修拉,那二手車就算是修好了也怕是開不長的,我這裡還有幾萬塊錢你拿去再買一輛吧”,說實話當時候心裡特別難受,可無路可走的我只能選擇拿上父親的錢,我在心裡發誓一定要幹出個樣子來。後來經過一番對比、搜索和打聽後我選定了一家叫上達汽車的店,之所以選這家店,首次,是因為這家有保障,店家保證二手車不是事故車和泡過水的車。其次,查看車的一系列資料和記錄,都沒問題。最後,店家是保質保量的而且一旦二手車超過它的保固期,公司就會提供一年的保固維修。於是我在商家的帶領下重新買了一輛二手車

多少年過去啦,我的生意越做越好,我讓父親過上了好日子,也證明了他兒子不是弱者。後來我在上達汽車買過好多新車,每次看見有顧客在上達汽車遲疑不敢買的時候我都會過去告訴他我的故事,並讓他放心買車就好。直到現在我還在心裡暗自後悔,如果我當初不那麼衝動,第一次買的時候就在上達汽車買,或許我的生意可以做的比現在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